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谷歌母公司股价创新高 市值首次突破6000亿美元

谷歌母公司股价创新高 市值首次突破6000亿美元

TechWeb2017年04月25日11:0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公司股价近日创下新高,市值也随之水涨船高,首次突破了6000亿美元,紧随苹果,高居全球第二。

4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公司股价近日创下新高,市值也随之水涨船高,首次突破了6000亿美元,紧随苹果,高居全球第二。

周一美国股市收盘时,谷歌母公司Alphabet股价为862.76美元,较前一个交易日大涨19.57美元,涨幅为2.32%。

自2015年8月重组为Alphabet,谷歌成为Alphabet子公司之后,Alphabet股价还从未有超过862美元的时刻,因而此次862.76美元的股价也创下了新高。

在股价上涨之后,Alphabet市值也随之水涨船高,按周一收盘时的价格计算,谷歌目前的市值为6020亿美元,这也是Alphabet市值首次突破6000亿美元大关。

在目前的上市公司市值中,苹果以7535亿美元的市值遥遥领先,谷歌以6020亿美元的市值高居第二,紧随其后的是微软的5218亿美元和亚马逊的4336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