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NEX公司SEF申请获CFTC批准 允许EBS客户交易外汇NDFs

NEX公司SEF申请获CFTC批准 允许EBS客户交易外汇NDFs

FX1682017年04月21日14:33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NEX Group PLC(原名毅联汇业、ICAP plc)这家总部在设立在英国的公司周五(4月21日)宣布已得到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关于互换执行设施(SEF)的批准。NEX集团的SEF将允许客户在EBS市场平台上交易无本金交割远期合约(NDFs)。

NEX Group PLC(原名毅联汇业、ICAP plc)这家总部在设立在英国的公司周五(4月21日)宣布已经得到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关于互换执行设施(SEF)的批准。

NEX集团的SEF将允许客户在EBS市场平台上交易无本金交割远期合约(NDFs)。

这种新的SEF将吸引在岸客户,将在2017/2018财政年第二季度进行交易使用。

NEX的SEF将被视为在未来推出额外的产品的一个平台。

EBS是NEX Markets的一部分,为外汇市场提供电子交易技术和服务。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