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机构:新西兰联储5月料维稳利率

机构:新西兰联储5月料维稳利率

汇通网2017年04月21日14:17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荷兰银行外汇研究指出,周四(4月20日)新西兰公布了靓丽的一季度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提振纽元大涨。近期局势已令该行转变年初新西兰联储将收紧货币政策的预期,当前预计其将于5月11日的货币政策会议上谨慎维稳。

据FX678观察,荷兰银行(ABN AMRO)外汇研究指出,周四(4月20日)新西兰公布了靓丽的一季度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提振纽元大涨。

汇通网指出,新西兰一季度CPI年率意外加速上涨2.2%,为2011年以来最高,预期上涨2.0%,前值上涨1.3%;一季度CPI季率上涨1.0%,预期上涨0.8%,前值上涨0.4%。

近期局势已令该行转变年初新西兰联储将收紧货币政策的预期,当前预计其将于5月11日的货币政策会议上谨慎维稳。

不过该行仍认为纽元将受支撑,因考虑到新西兰逐步改善的通胀水平和贸易前景,市场已展开了过于拥挤的纽元净投机空仓。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