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NEX集团宣布在伦敦和纽约设立新办事处

NEX集团宣布在伦敦和纽约设立新办事处

FX1682017年04月20日15:2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金融科技公司NEX Group plc周三(4月19日)宣布,将重新安置在纽约和伦敦的办事处,作为业务上的一次重大变革。

金融科技公司NEX Group plc周三(4月19日)宣布,将重新安置在纽约和伦敦的办事处,作为业务上的一次重大变革。

至4月末,NEX Group在纽约的业务将会被重新安置到纽约市时代广场4号新的办事处。NEX集团将在纳斯特大厦租用82400平方英尺的办公室。在新的办公室中,NEX将所有纽约的业务首次集中在一起,这将令该公司距离它的客户更近。

除了纽约的办公室外,NEX也正在与阿什赫斯特进行协商,考虑租用伦敦Fruit and Wool Exchange办公楼115000平方英尺的地方作为新的伦敦总部。

刚刚重新开发的伦敦Fruit and Wool Exchange位于历史悠久的Spitalfields Market,位于新兴技术中心Shoreditch与伦敦之城之间。伦敦Fruit and Wool Exchange办公楼提供一流的办公环境。将业务从此前超过13年的原地址中重新安置到伦敦Fruit and Wool Exchange预计在2019年初才开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