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政府宣布废除457签证

澳大利亚政府宣布废除457签证

FX1682017年04月19日10:10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政府表示会收紧对海外技术工人的签证要求。总理Malcolm Turnbull称,目前的457签证项目会被废除,目的是让澳大利亚人获得雇佣优先权。取而代之的会是两项临时签证,要求会增加,资格列表会减少。

澳大利亚政府表示会收紧对海外技术工人的签证要求。

总理Malcolm Turnbull称,目前的457签证项目会被废除,目的是让澳大利亚人获得雇佣优先权。取而代之的会是两项临时签证,要求会增加,资格列表会减少。

根据政府统计,去年有95758人通过457签证留在澳大利亚,印度占24.6%,英国占19.5%,中国占5.8%。

457签证是为期4年的商务签证,允许携带直系家属。当初是为补充技术缺口而设计,不过却遭批太容易获取。

新的两项临时签证分别为2年和4年。2年签证中原先650个符合条件的职业将被砍去200个,4年则更加苛刻。

移民部长Peter Dutton称,原先457只是为4年而设,后来却演变成了移民的途径。

他表示新的2年签证将无法帮助申请者得到永久居留权,而4年申请者获得永居会更难。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