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劳埃德银行“选择柏林”作为其脱欧后欧洲区总部

劳埃德银行“选择柏林”作为其脱欧后欧洲区总部

FX1682017年04月18日09:25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劳埃德银行是英国唯一一家在欧洲不存在任何分公司的零售银行,该公司的所有资产也几乎都位于英国境内。目前,劳埃德银行被报道已经选择德国柏林作为英国脱欧后该行的欧洲总部。据多家媒体报道,劳埃德银行已经决定将其位于柏林的分支扩张为正式分公司。

劳埃德银行(Lloyds Banking Group)是英国唯一一家在欧洲不存在任何分公司的零售银行,该公司的所有资产也几乎都位于英国境内。

目前,劳埃德银行被报道已经选择德国柏林作为英国脱欧后该行的欧洲总部。据多家媒体报道,劳埃德银行已经决定将其位于柏林的分支扩张为正式分公司。

据英国电讯报报道,劳埃德银行希望向德国金融监管部门BaFin递交申请,争取在9月前更改柏林分支的性质。

劳埃德银行考虑了包括阿姆斯特丹和柏林在内的几个欧洲城市,不过鉴于柏林已经拥有该银行在欧洲最大的运营机构以及300名左右的员工,因此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