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特斯拉计划推出皮卡系列 电力车辆类型直追传统汽车企业

特斯拉计划推出皮卡系列 电力车辆类型直追传统汽车企业

FX1682017年04月14日10:0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特斯拉公司总裁马斯克本周四(4月13日)公布一项公司新的计划。这家电力汽车公司正计划推出一款小型皮卡或类似的货运小卡车。马斯克表示,皮卡型号的推出可能需要18到24个月的时间。

特斯拉公司总裁马斯克(Elon Musk)本周四(4月13日)公布一项公司新的计划。这家电力汽车公司正计划推出一款小型皮卡或类似的货运小卡车。马斯克表示,皮卡型号的推出可能需要18到24个月的时间。

特斯拉近期表现不错,随着公司第一季度销售攀升,股价已经在上周一度超过通用汽车成为美国市值最高的汽车生产商。不过特斯拉目前的销售数量仅仅是通用等公司的不到百分之一。市值更多显示了投资者对未来清洁能源的预期。

尽管马斯克本人周四在推特上发表了这一消息。但特斯拉公司方面目前还没有推出官方的声明或报告。电力汽车通常来讲在马力上要稍逊于柴油汽车。而皮卡对于马力的要求比较高。特斯拉需要在技术上攻克不少难关才能推出皮卡系列。不过从马斯克胸有成竹的表现上看,公司至少已经在这个问题上下了不少功夫。

特斯拉股票周四再度攀升,上涨2.41%至304美元/股。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