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纳斯达克欲转型 股价一年内或飙升25%

纳斯达克欲转型 股价一年内或飙升25%

FX1682017年04月14日10:0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顶尖证券交易所纳斯达克交易所的股价或将在接下来的12个月中上涨25%。据瑞银集团分析师John W. Forman对其客户的备忘录显示,纳斯达克的股价或将由目前的每股68美元飙升至美股85美元。

美国顶尖证券交易所纳斯达克交易所的股价或将在接下来的12个月中上涨25%。

据UBS(瑞银集团)分析师John W. Forman对其客户的备忘录显示,纳斯达克的股价或将由目前的每股68美元飙升至美股85美元。

纳斯达克于2015年启动了石油与能源期货交易NFX,其欧洲固定收益业务于本年度第一季度出现了增长。除此之外,该公司业务模式的演进也将推动良好态势。

纳斯达克的业务组合继续发展,随着投资者继续将他们对纳斯达克的看法转向金融技术公司,瑞银认为这一倍数将继续扩大。

鉴于此,瑞银青睐纳斯达克的股票:“纳斯达克的业务组合继续发展,我们相信管理层的持续努力将创造更多的知名度,应吸引新的投资者基础,并推动进一步的多方面扩展。我们同时将纳斯达克视作我们所持交易所股票中在经历股市不确定时最有防御力的,在波动性和成交量的周期性好转中仍提供上行。”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