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马斯克怒怼激进投资者:看不惯我你们可以买福特股票

马斯克怒怼激进投资者:看不惯我你们可以买福特股票

FX1682017年04月13日09:4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特斯拉公司本周二在股价短暂创造历史最高点之后,一度超过通用汽车成为美国第一大的汽车公司。公司一部分激进的投资者表示,马斯克应该让公司董事会每年重新选举,同时投资人希望董事会加入两个与马斯克没有关系的成员。马斯克周三建议,有此想法的人应该去买福特公司股票(暗讽福特公司常年由福特家族把持董事会权力)。

特斯拉公司(Tesla Inc)本周二在股价短暂创造历史最高点之后,一度超过通用汽车成为美国第一大的汽车公司。不过公司股价周三(4月12日)重新回落,保持在与通用汽车差不太多的水平上。

公司一部分激进的投资者在近期表示,马斯克应该让公司董事会每年重新选举。同时投资人希望董事会加入两个与马斯克没有关系的成员。

马斯克周三对激进投资者这种妄图转移公司权力的做法表示了强烈的反对。马斯克建议,有此想法的人应该去买福特公司股票(暗讽福特公司常年由福特家族把持董事会权力)。

马斯克表示,他的确会在近期向董事会增加两名成员。不过这两名成员可能会是马斯克的弟弟Kimbal Musk以及另一位与马斯克关系密切的人士。马斯克还不希望自己的企业董事会中有投资者的傀儡指手画脚。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