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竞争对手推出类似功能 Snapchat母公司股价大跌

竞争对手推出类似功能 Snapchat母公司股价大跌

FX1682017年04月12日09:4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上市不久的美国社交平台企业Snap Inc股票本周二(4月11日)下跌接近3%。该公司软件Snapchat最大的竞争对手脸书公司旗下的instagram周二公布功能更新,大量类似Snapchat功能的更新让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也给刚刚上市的snap Inc带来新的艰难挑战。

刚刚上市不久的美国社交平台企业Snap Inc股票本周二(4月11日)下跌接近3%。该公司软件Snapchat最大的竞争对手脸书公司旗下的instagram周二公布了新的功能更新,大量类似Snapchat功能的更新让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也给刚刚上市的snap Inc带来新的艰难挑战。

社交平台之间的竞争激烈已经由来已久,同时,鉴于很多功能性设计没有办法申请专利获得独享,平台之间互相“学习”的情况时有发生。市场最终总是会落入运营最为合理的公司手中,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有时并不能获得最大的利益。

周二的升级让Instagram的聊天系统增加了多种视频、图片编辑功能。同时Instagram的用户在手机截图时还会收到来自Instagram的提示是否将截图编辑成表情。这些功能都曾经是snapchat的典型特征。

从公司市值来看,Snap Inc目前不到300亿的市值主要一部分代表了公司未来发展。而脸书公司超过1000亿的市值则是上市几年来稳定增长的体现。双方在资金上也存在一定差距,这些因素都让投资者对于后起之秀Snap Inc有些担忧。

Snap Inc股票周二下跌2.84%至20.38美元/股。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