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印度最大电商Flipkart获14亿美元 腾讯微软eBay参投

印度最大电商Flipkart获14亿美元 腾讯微软eBay参投

TechWeb2017年04月11日10:46分类:印度

核心提示:印度最大电商公司Flipkart宣布,公司获得了来自腾讯、微软、eBay共14亿美元融资,融资之后,Flipkart的估值达到116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4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度最大电商公司Flipkart今日宣布,公司获得了来自腾讯、微软、eBay共14亿美元融资,融资之后,Flipkart的估值达到116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这则消息公布的时机,恰好是传闻Flipkart计划收购其竞争对手Snapdeal正盛之时。另外,作为融资的一部分,eBay投资了5亿美元入股Flipkart。作为交换,这两家公司在印度将合并运营业务,Flipkart将在此次融资完成后,接管eBay在南亚国家的业务。

eBay在另外的声明中表示,公司不希望这笔交易对公司今年1月份的计划有任何“实质性影响”。(露天)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