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前往中国首列运输火车启程

英国前往中国首列运输火车启程

FX1682017年04月11日09:54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周一(4月10日),首列由英国开往中国的列车开始了其为期17天、长达7500英里的行程。该列车的30个车厢运载着包括威士忌、饮料、维他命和婴儿产品在内的英国货物,由英国的Essex前往中国的浙江省。

周一(4月10日),首列由英国开往中国的运输列车开始了其为期17天、长达7500英里的行程。

该列车的30个车厢运载着包括威士忌、饮料、维他命和婴儿产品在内的英国货物,由英国的Essex前往中国的浙江省。在穿过英国与欧洲大陆间的隧道后,火车还将途经法国、比利时、德国、波兰、白俄罗斯、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最终于4月27日抵达目的地。

该服务为"一带一路"建设的一部分,旨在重新振兴2000多年前开启的古代中国与西方相连的丝绸之路。

运营商DP World表示,以火车运输货物较空运更为廉价、较海运更为快捷。DP World首席执行官Sultan Ahmed Bin Sulayem称之为“重大的贸易事件”。

“我们期盼促进英国与中国乃至整个世界间更多的贸易。”

由中国首发前往英国的首列运输火车已经在三个月前抵达。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