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特斯拉股票3月大涨28美元 马斯克身家增加8亿美元

特斯拉股票3月大涨28美元 马斯克身家增加8亿美元

TechWeb2017年04月01日17:3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特斯拉的股票大涨了28.31美元,马斯克的身家也因此上涨了8亿美元。

4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在上个月刚刚获得了腾讯17.78亿美元的投资,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还在推特上发文欢迎腾讯成为特斯拉的投资者和顾问。

不过对特斯拉和马斯克而言,3月份的好消息还真不只腾讯入股这一件,因为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特斯拉的股票大涨了28.31美元,马斯克的身家也因此上涨了8亿美元。

在3月31日美国股市收盘时,特斯拉股票价格为278.30美元,而在2月份最后一个交易日,也即2月28日,特斯拉股票的收盘价为249.99美元,这也就意味着,在整个3月份,特斯拉股价大涨了28.31美元。

特斯拉股价上涨,特斯拉市值也大幅增加,目前特斯拉市值已高达453亿美元,离百年车企福特462亿美元的市值已只有9亿美元的差距,在美国车企中仅次于市值529亿美元的通用。

特斯拉股价上涨,最高兴的恐怕还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目前马斯克持有的特斯拉股票约为2900万股,股价上涨28.31美元,马斯克的身家因此也就上涨了8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