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朝鲜谴责美国加大对其金融制裁

朝鲜谴责美国加大对其金融制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30日16:52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据朝中社29日报道,朝鲜外务省发言人谴责美国强化对朝鲜金融制裁。

新华社记者程大雨 吴强

平壤(CNFIN.COM / XINHUA08.COM)--据朝中社29日报道,朝鲜外务省发言人谴责美国强化对朝鲜金融制裁。

朝鲜外务省发言人当天在回答朝中社记者提问时说,美方出台措施切断朝鲜和其他国家的金融交易,并要求有关机构对朝鲜的银行采取禁止金融通信服务的措施。美国众议院还提出有关制裁强化法案,加强对与朝鲜交易的其他国家银行和企业的单独制裁。

该发言人说,美国的做法是粗暴违反国际法的行为。美国疯狂掀起对朝金融制裁,反映了美国试图抹黑朝鲜对外形象、在国际上营造加大对朝制裁与压迫氛围的真实用心。(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