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富国银行:美消费者信心进一步改善 并非仅是大选后反弹

富国银行:美消费者信心进一步改善 并非仅是大选后反弹

汇通网2017年03月29日09:1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富国银行分析师周二(3月28日)指出,3月消费者信心指数进一步上升至2000年1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3月整体指数回升9.5点,2月数据亦上升1.3点。自选举之后消费者信心指数激增,并非仅仅是选举后的反弹。

富国银行分析师周二(3月28日)指出,3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进一步上升至2000年1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消费者信心再次大幅超出预期。3月份整体指数回升9.5点,2月份数据亦上升1.3点。自选举之后消费者信心指数激增,并非仅仅是选举后的反弹。

自2016年10月份以来,消费者信心总体上升了24.8点,与其他消费者调查以及制造商,小企业,房屋建筑商和企业首席财务官的调查相吻合。

初步调查的截止日期是3月16日,在拟议修订奥巴马医改之前,与之相关的股票都会出现回调。富国银行预期在未来几个月会有一些回落,尤其是如果减税预期缩减。

消费者情绪的改善可能反映了商业状况的改善。消费者对当前经济状况的评估上升8.7点至143.1,大部分消费者认为美国就业岗位充分,与此同时,认为就业岗位不足的人数也同比例下降。

未来经济形势预期上涨9.9点至113.8点。消费者预计未来6个月将会创造更多就业机会的比例最大。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