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家庭对退欧悲观情绪加深

英国家庭对退欧悲观情绪加深

FX1682017年03月28日09:21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分析公司Markit近期公布的数据表明,英国家庭对退欧后国家经济前景的悲观情绪正在加深。

分析公司Markit近期公布的数据表明,英国家庭对退欧后国家经济前景的悲观情绪正在加深。

这项发现来自于Markit的月度家庭财务指数。调查结果指出,预期未来10年内经济情况变好的被调查者占比由去年7月份的39%降至29%。

同时,认为英国经济会变差的被调查者占比则由42%升至53%。二者-24%的净平衡值由去年7月份的-3.5%大幅下跌。

数据还显示,英国最低收入的调查组群对于退欧的经济影响的观点已经由最为乐观转向最为悲观。

Markit首席商业经济学家Chris Williamson表示:“尽管退欧公投后短期内对于英国退欧长期影响的观点相对平衡(稍微倾向于悲观),但对于经济受到影响的负面情绪却与日俱增且逐渐扩散。”

“悲观情绪如今已蔓延至所有年龄和收入组。在退欧公投后不久,年老者和贫困家庭曾认为退欧会有利于经济的长期健康。然而,目前来看即使是这些人如今也变得悲观。”

“最显著的改变是低收入者,他们的情绪从最为乐观变成最为悲观。”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