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联储卡什卡里:通胀仍低于目标 劳动力市场存在松弛

美联储卡什卡里:通胀仍低于目标 劳动力市场存在松弛

汇通网2017年03月24日09:2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里周四(3月23日)表示,我们知道还没有实现通胀职责,而且劳动力市场仍有松弛。

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里周四(3月23日)表示,我们知道还没有实现通胀职责,而且劳动力市场仍有松弛。

卡什卡里称,如果通胀上升,我们有非常强有力的工具;一旦美联储官员就如何缩减资产负债表达成一致,希望美联储尽快将其公开。

卡什卡里重申在等待市场对资产负债表缩减计划的反应期间,没有理由迟迟不公布资产负债表政策计划。而正在制定的计划将给市场反应时间。

卡什卡里倾向于暂停加息,而且没有明确的迹象显示逐步加息是正确的做法。

同时,卡什卡里并不认为美联储应该在处理资产负债表之前加息的意见是“令人信服的”。

卡什卡里2017年在FOMC拥有投票权。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