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联储梅斯特:支持3月加息 且需要进一步加息

美联储梅斯特:支持3月加息 且需要进一步加息

汇通网2017年03月22日09:2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周二(3月21日)表示,支持在3月加息,并且需要进一步加息。同时,梅斯特认为不会每次会议都加息,但今年加息将不止一次。

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周二(3月21日)表示,支持在3月加息,并且需要进一步加息。同时,梅斯特认为不会每次会议都加息,但今年加息将不止一次。

梅斯特预计,未来1年左右通胀将涨至2%,本季度经济增速可能表现较弱。

梅斯特称,利率上调将延长扩张趋势并避免失衡,支持在今年开始改变资产负债表再投资方向。

梅斯特还表示,美国经济的潜在基本面稳固,失业率未来2年将维持在5%以下。

特朗普政府没有提供多少潜在经济政策变化的迹象,政策的细节对评价经济长期影响很重要,不过关于特朗普可能的经济政策调整方面,细节极少。

梅斯特指出,关于调整资产负债表政策,并没有什么新的决定;但美联储不会主动缩减资产负债表

梅斯特表示,长期利率水平已有下滑,美国经济潜在的增速是2%左右。从货币角度讲,我们已经全面就业。

梅斯特2017年为FOMC委员,2018年将成为票委。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