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丹斯克银行:美国债务上限到期在即 美元或更显昂贵

丹斯克银行:美国债务上限到期在即 美元或更显昂贵

汇通网2017年03月15日10:5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丹麦丹斯克银行表示,3月15日美国债务上限法案将到期,美国财政政策可能面临新的不确定性。

汇通网指出,丹麦丹斯克银行(Danske)表示,3月15日美国债务上限法案将到期,美国财政政策可能面临新的不确定性,具体观点如下。

据FX678观察,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上周警告称,任何临时方案都将在秋季截止。3月15日美国债务上限法案将到期,美国债务上限将冻结在20万亿美元,并以法律形式固定下来,不会再被突破。

3月15日前美国政府料不会拿出解决方案,未来数月或出现内讧。此外由于市场广泛预计美联储3月加息,若未来数月未达成任何债务上限协议,美联储或推迟下次加息节点。

汇市影响方面,该行警告存在这样的风险,即今年下半年将继续加息,美元流动性将收紧,因此就利率水平和货币互换基差XCCY(即用一种非美货币借入美元的成本)而言,或令美元变得更加昂贵。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