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诺瓦克:各方都在遵守减产协议 料油价持稳于55-60美元

诺瓦克:各方都在遵守减产协议 料油价持稳于55-60美元

汇通网2017年03月07日09:29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周一(3月6日)表示,没有OPEC与非OPEC成员国之间的合作,市场将会面临“混乱”,目前各方都在遵守减产协议。俄罗斯不考虑加入OPEC,不过俄罗斯需要与OPEC之间进行合作。同时,俄罗斯的经济已经适应低油价。诺瓦克预计油价将停留在55-60美元区间。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周一(3月6日)表示,没有OPEC与非OPEC成员国之间的合作,市场将会面临“混乱”,目前各方都在遵守减产协议。

诺瓦克认为油价处于50-60美元/桶之间对于原油产业投资回报有利,而俄罗斯石油公司的原油生产成本为10-15美元/桶。

诺瓦克表示,俄罗斯不考虑加入OPEC,不过俄罗斯需要与OPEC之间进行合作。同时,俄罗斯的经济已经适应了低油价。诺瓦克预计油价将停留在55-60美元区间。

诺瓦克认为现在谈论OPEC与非OPEC成员国在6月之后扩大减产“为时尚早”,俄罗斯到4月底将减产30万桶/日,俄罗斯减产行动超前于协议中的安排。

最后诺瓦克称,俄美两国之间在能源领域的合作还有很大潜力。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