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其他 > 2017委内瑞拉石油产量或降20% 经济灾难将愈发恶化

2017委内瑞拉石油产量或降20% 经济灾难将愈发恶化

汇通网2017年03月03日16:06分类:美洲其他

核心提示:业内分析师里奇周五(3月3日)指出,到2017年底,委内瑞拉石油产量或进一步下降20%。基于该国当前混乱的政治经济状况,该国石油产量将不可避免地因为投入不足而进一步滑落,而这反过来又会令其经济更加雪上加霜。

业内分析师里奇(Tyler Richey)周五(3月3日)指出,委内瑞拉石油产量在未来几个月料进一步大幅下降,但该国石油产量下降对石油输出国(OPEC)组织减产执行率可能没什么影响。

里奇指出,“委内瑞拉有巨量的石油储量,但不幸的是,该国在OPEC成员国中,也有一个最高费用的开采成本”。因此,基于该国当前混乱的政治经济状况,该国石油产量将不可避免地因为投入不足而进一步滑落,而这反过来又会令其经济更加雪上加霜。

里奇还给出了具体的预测数据,他认为到2017年底,委内瑞拉石油产量或进一步下降20%。

据英国石油公司(BP)在2016年6月公布的世界能源储量统计,委内瑞拉已探明石油储量估计为3009亿桶,为全球之最。但这个“浮在油海上”的国家却在2016年沦为了全球经济痛苦指数最高的国家,民众不得不节衣缩食艰苦度日,此状况令人唏嘘不已。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