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其他 > 知情人士:科威特能源公司计划在伦敦上市 募资10亿美元

知情人士:科威特能源公司计划在伦敦上市 募资10亿美元

汇通网2017年03月03日09:23分类:美洲其他

核心提示:知情人士称,科威特能源公司正计划在伦敦进行IPO,募资金额可能达10亿美元。

知情人士称,科威特能源公司正计划在伦敦进行IPO,募资金额可能达10亿美元

请求匿名的知情人士称,科威特能源正同美国银行协商有关事宜。其中一名知情人士称,野村证券也参与了这一潜在的IPO。知情人士表示,虽然目前尚未做出最终决定,但科威特能源可能在今年上半年上市。

科威特能源未立即回复置评请求。美国银行和野村证券的代表则拒绝评论。

2014年油价崩盘后,上市的油气企业数量减少。上一家在伦敦进行IPO的油气企业是挪威的油气勘探公司Seplat Petroleum Development,其募资金额超过5亿美元。

彭博编译的数据显示,2016年全球勘探企业从上市中募集的资金总额为44亿美元,这一数字还不到他们2014年卖出的新股票金额的一半。

知情人士今年1月称,科威特能源考虑的选项包括同其他公司联合或是出售股份。其他的选项还包括发行全球存托凭证。

年报显示,科威特能源2015年录得净亏损6240万美元,2014年时该企业盈利4270万美元。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