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联储褐皮书:美国经济以小幅至温和的步伐扩张

美联储褐皮书:美国经济以小幅至温和的步伐扩张

汇通网2017年03月02日08:5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周四(3月2日),美联储公布经济褐皮书,此次褐皮书由纽约联储根据2月17日或之前收集的数据整理完成。褐皮书表明,自1月初到2月中旬,美国经济以小幅至温和的步伐扩张,短期商业乐观情绪自上次报告后有所减退。

北京时间周四(3月2日),美联储公布经济褐皮书,此次褐皮书由纽约联储根据2月17日或之前收集的数据整理完成。

褐皮书表明,自1月初到2月中旬,美国经济以小幅至温和的步伐扩张,短期商业乐观情绪自上次报告后有所减退。

褐皮书显示,大多数地区房屋建筑和销售持续温和扩张;多数地区制造业增长幅度温和;多数地区汽车销售上升,旅游业多数走强;能源业在今年年初温和增长。

褐皮书指出,多数县区就业扩张温和,一些地区的劳动力短缺加剧;一些地区出现熟练工缺乏导致薪资上涨的情况。

据褐皮书,价格压力和上一次相比几乎没有变化;大部分地区认为卖出价格温和上升。企业预计未来几个月价格水平上涨缓和;能源和农产品价格不一,多数较为平稳。

此次褐皮书公布之际,市场对美联储将于3月14日至15日加息25个基点的 预期正愈演愈烈。两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三早些时候升逾1.3%,为七年多来首次。

一些决策者最近指出,央行正接近实现就业和通胀的双重目标。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周二表示,收紧政策的理由已大为增强;而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指出,他预期加息选项在3月份会议上将得到“认真考虑”。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