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特朗普国会发言:运用税收和关税令美国处于更强大贸易地位

特朗普国会发言:运用税收和关税令美国处于更强大贸易地位

FX1682017年03月01日15:3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周三(3月1日)特朗普刚刚结束在国会的发言。他在此次发言中直接指出,将运用税收和关税来令美国处于更加强大的贸易地位。但是,特朗普在发言中却依旧没有提供关于税收计划的具体细节。

周三(3月1日)特朗普(Donald Trump)刚刚结束在国会的发言。他在此次发言中直接指出,将运用税收和关税来令美国处于更加强大的贸易地位。

特朗普说道:“目前,当我们将商品运出美国时,很多国家让我们支付高额关税,但是当其他国家将他们的产品输出到美国时,我们却几乎未让他们偿付什么。”

但是,特朗普在发言中却依旧没有提供关于税收计划的具体细节。

特朗普宣称,自中国2001年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以来,美国已经损失60000座工厂。

特朗普以哈利—戴维森为例指出,该公司可以从税改中获利。

特朗普表示:“他们告诉我,因为他们已经受不公平待遇已久,都已经感到习惯了,他们很难与其他国家开展业务,因为税率太高。他们称有一次一个国家对他们的摩托车征收100%的关税。”

在特朗普此前的讲话中,他提到股市是衡量他执政成功力度的指标。

特朗普说:“自11月8日大选以来,股市已经盈利近3万亿美元。”

美国新任财长努钦上周做出类似评论,称他“完全”相信市场是经济增长的良好指标。

尽管标普500自大选来大涨近11%,但用股市来衡量成功仍是冒险之举。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