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造价50亿美元的苹果新总部即将开放 里面有什么?

造价50亿美元的苹果新总部即将开放 里面有什么?

腾讯财经2017年02月28日16:5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苹果公司已经宣布,其投资50亿美元(约合40亿欧元)的园区将会从4月份开始向员工正式开放。

据商业内幕网站报道,苹果公司已经宣布,其投资50亿美元(约合40亿欧元)的园区将会从4月份开始向员工正式开放。

这家来自硅谷的高科技巨头表示,自己计划用六个月时间将超过1.2万的员工搬入新园区。据了解,新建园区的占地面积约为175英亩(约71万平方米)。

这个现在被苹果公司称作“苹果工业园” 的巨大环形设施,其建设进度滞后于原计划数月。苹果公司表示,主体建筑和周围园地的建设工作将会持续到今年夏天结束才能全部完成。

苹果公司还表示,新的“苹果工业园”将会具备以下功能:

一个具有苹果商店和咖啡厅的游客中心,而且将会向公众开放

一个面积为10万平方英尺(约9300平方米)的健身中心

安全研究和发展设施

2英里(约3.2公里)长的步行道和跑道

一片果园,一块草坪,还有一个池塘

从2013年开始,苹果公司就着手“苹果工业园”的建设工作。去年,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曾向员工表示,公司计划在2017年1月份时,将首批员工搬进新的“太空船”园区。

上周三,苹果公司也向外界透露,新园区中拥有1000个座位的礼堂将会被命名为“乔布斯剧院”,以纪念公司62岁时逝世的前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这座新建的礼堂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开放”。新礼堂坐落在一座小山上,可以俯瞰整个园区,其屋顶材料选用了金属碳纤维。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表示:“史蒂夫·乔布斯对于苹果的愿景构思远超过了他和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他希望苹果工业园成为几代人的创新之家。工作场所和园区的设计目的,就是为了激发我们团队的创造力,并能够与环境友好相处。我们已经建成了世界上能源效率最高的建筑之一,整个园区的运行将会完全依靠可再生能源”。

乔纳森·艾夫(Jony Ive)是苹果公司首席设计师,他在一份声明中还表示:“为了创造和支持一种重要的生活,一种创造性的环境,史蒂夫·乔布斯投入了太多的精力。我们正在逐步接近这个新园区的设计、工程化和建设过程。新园区所具有的热情和设计理念也会体现在我们的产品身上”。

他还表示:“起伏不平的草地连接着各种非常先进的建筑物,为身处这里的人们创造了一个极其开放的环境。人们可以在这里一起工作,创造未来。我们非常幸运能够在这些具有Foster + Partners设计特点的非凡建筑下保持长期亲密的合作”。(翊海)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