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摩根士丹利预测iPhone 8新功能 苹果股价创新高

摩根士丹利预测iPhone 8新功能 苹果股价创新高

TechWeb2017年02月22日11:1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周二股价收盘于136.68美元的新纪录高点,上涨0.71%,高于上周五创下的历史最低纪录135.27美元。摩根士丹利分析师Katy Huberty还对即将到来的iPhone 8进行了预测,并认为今年秋天发布的新款iPhone,可能推动消费者升级他们的手机,这将有助于苹果市场份额的增长。

2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周二股价收盘于136.68美元的新纪录高点,上涨0.71%,高于上周五创下的历史最低纪录135.27美元。

苹果股票的持续强劲表现是摩根士丹利分析师Katy Huberty提高了股票的目标价,并为即将到来的iPhone 8进行了几个预测。

正如美国知名科技博客Business Insider指出的,Huberty将苹果的目标价从150美元提高到154美元。 

在给投资者的一份说明中,Huberty解释,她认为苹果在中国的斗争已经大大夸大。具体来说,她认为苹果的定位是吸引中国本土智能手机品牌的用户,五分之一的中国品牌智能手机用户有可能成为iPhone用户。

此外,Huberty还对即将到来的iPhone 8进行了预测,并认为今年秋天发布的新款iPhone,可能推动消费者升级他们的手机,这将有助于苹果市场份额的增长。

Katy Huberty写道:

我们预计苹果将推出一款具有AMOLED显示屏的更高价格设备,可支持曲线形状、更长的电池寿命、无线充电技术、3D传感器和更高级的人工智能软件功能。在所有地区,苹果的最高端用户升级手机速度加快,但中国用户对手机的新技术和外形变化更为敏感。(周林)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