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2017谷歌开发者大会:2月22日开始接受报名

2017谷歌开发者大会:2月22日开始接受报名

TechWeb2017年02月16日15:2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Google在其活动页面上宣布,提交门票申请的窗口开放日期是东部时区的2月22日下午1点到2月27日下午8点。今年春天的谷歌开发者大会于5月17日至19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的海岸线露天剧场举行。

2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你希望参加今年春天的谷歌开发者大会(Google I/O)吗?

如果是,请在日历的2月22日做好标记,因为这是你可以首先申请Google I/O的门票日期。

Google在其活动页面上宣布,提交门票申请的窗口开放日期是东部时区的2月22日下午1点到2月27日下午8点。该大会于5月17日至19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的海岸线露天剧场举行。

这也是谷歌开发者大会在山景城第二次举行。去年,谷歌I/O地点从传统的旧金山的Moscone中心转移到室外露天剧场。

在2016年,谷歌着重强调了其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方面的努力,包括智能家居设备Google Home和人工智能语音助手谷歌助理(Google Assistant),发布了智能应用Allo和智能视频通话应用程序Duo。

那今年Google I/O的重点是什么呢?敬请期待。(周林)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