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荷兰算法交易公司连续31个月未尝败绩

荷兰算法交易公司连续31个月未尝败绩

汇通网2017年02月16日09:17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荷兰算法交易公司Flow Traders NV已连续31个月在ETF交易中“未尝败绩”,这使得该公司成为了ETF 市场中的大赢家之一。

荷兰算法交易公司Flow Traders NV已连续31个月在ETF交易中“未尝败绩”,这使得该公司成为了ETF市场中的大赢家之一。

该公司去年在每个交易日中均有斩获,因其将在欧洲和美国的交易额均提高了10%以上。一份声明称,虽然去年这家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的企业在全球的交易额增长了6%,但其全年利润却下降了28%。

具体数据表明,来自欧洲ETF市场的净交易收入在2016年下跌了14%至1.58亿欧元,因2016年头三个季度市场波动温和;Flow Traders是该市场最大的交易商。来自美国市场的收入跃升了32%至6800万美元,因该公司去年开始加大了对美国市场的投入。

数据还显示,该企业的亚洲收入下降了65%,因其继续同ETF交易集中在屈指可数的几家最大基金的(亚洲)市场作斗争。Flow Traders 擅长交易成交少或是难以定价的ETF,这些交易可能会提供最大的利润。

Flow Traders联合首席执行官 Sjoerd Rietberg称,2016年去年,该公司的交易基础设施如预期的那样运行,在类似英国脱欧和美国大选等事件期间,交易团队展示出了严格的纪律。他并称,该企业的机构交易团队增加了对手方的数量并通过报价申请交易强化了其在场外交易市场的统治地位。正如增长的市场份额和期望的风险预测所证明的那样,所有这些改变将企业带入了下一个阶段。

Flow Traders并非唯一一家长期“未尝败绩”的算法或高频交易商。2008年创立的美国高频交易企业Virtu Financial于2015年2月时披露称,在其头六年的所有交易日中亏钱的日子只有一天。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