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2016年12月零售销售月率逊于预期

澳大利亚2016年12月零售销售月率逊于预期

汇通网2017年02月06日10:02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2016年12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下降0.1%,远不及预期的增长0.3%以及前值的增长0.2%。澳大利亚2016年第四季度零售销售季率增长0.9%,符合预期,好于前值。

周一(2月6日)澳大利亚公布的2016年12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远不及预期和前值。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澳大利亚12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下降0.1%,远不及预期的增长0.3%以及前值的增长0.2%。同时公布的澳大利亚第四季度零售销售季率增长0.9%,符合预期,好于前值。

澳洲12月零售销售环比下跌0.1%,主要是日用品需求大幅拖累,汇通网援分析指出,强劲服装支出利好抵消部分日用品需求的大幅回落带来的拖累,日用品销售月率环比下跌2.3%,是自7月份以来的首次下跌。

此外,本周影响澳元走势的令一个重大基本面事件就是北京时间周二(2月7日)早间11:30,澳洲联储即将公布的利率决议,目前市场预计澳洲联储将继续维持1.5%的利率水平不变。需投资者密切关注。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