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巴西 > “美图秀秀”在巴西市场火了

“美图秀秀”在巴西市场火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04日15:25分类:巴西

核心提示:2016年进入巴西市场的图片处理软件“美图秀秀”受到越来越多巴西人的青睐,巴西已成为该应用的全球第七大消费国。

新华社记者赵焱 陈威华

里约热内卢(CNFIN.COM / XINHUA08.COM)--据巴西环球网3日报道,2016年进入巴西市场的图片处理软件“美图秀秀”受到越来越多巴西人的青睐,巴西已成为该应用的全球第七大消费国。

美图巴西总经理露德米拉·维罗索说,“美图秀秀”2016年4月进入巴西,截至当年12月,在巴西已有超过1000万用户下载“美图”系列应用软件。她说:“我认为巴西人愿意接受任何一款美颜软件,因为巴西人都非常爱美。在软件方面我们原来总喜欢盯着美国,但其实有时候中国离我们更近。”

维罗索说,“美图秀秀”在巴西也遇到过“水土不服”。进入巴西市场的头两个月,用“美图秀秀”修过图的人像看上去几乎和原来没有什么变化,现在软件已经能够通过面颊、眼睛等识别巴西人的面部特征。

维罗索透露,“美图秀秀”正在开发一款适合巴西人的修图软件,能够根据不同人种的特征进行修图,“美图”软件将在巴西市场有更大作为。(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