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元集团主席警告:英国求做避税天堂将两败俱伤

欧元集团主席警告:英国求做避税天堂将两败俱伤

FX1682017年01月25日10:32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元集团主席Jeroen Dijsselbloem对英国发出警告,英国一旦在脱欧后转变为避税天堂,则将会是“一步疯狂的倒退”,并称这将对英国和欧盟都造成打击。

欧元集团主席Jeroen Dijsselbloem对英国发出警告,英国一旦在脱欧后转变为避税天堂,则将会是“一步疯狂的倒退”,并称这将对英国和欧盟都造成打击。

“这对于欧盟不利,不过也同样将对英国不利。”Dijsselbloem于本周二(1月24日)受访时表示,“在目前的形势下,欧盟正在与英国联手打击逃税,(英国成为避税天堂)将是一步疯狂的倒退。”

Dijsselbloem也是荷兰财政部长,他表示已经与基于伦敦的银行展开了商讨,并称在谈及脱欧后由伦敦转移到荷兰的问题时,银行未被荷兰严格的监管规则吓住。

“我们的严格监管规则是为了保护荷兰客户,”他表示,“法律已经说明,这种严格的规定并不适用于在荷外国企业。”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