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石油生产会议后油价上升 美国高原油产量需谨慎关注

石油生产会议后油价上升 美国高原油产量需谨慎关注

FX1682017年01月23日14:4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石油生产国在周末会议中表示,各国很好执行了石油限产协议。受此影响,周一(1月23日)亚市早盘石油价格上升。但美国钻井平台的增加可能会导致美国原油产量进一步上升,因此油价出现了部分回调。

石油生产国在周末会议中表示,各国很好执行了石油限产协议。受此影响,周一(1月23日)亚市早盘石油价格上升。但美国钻井平台的增加可能会导致美国原油产量进一步上升,因此油价出现了部分回调。

国际油价风向标布伦特原油价格最新报于55.57美元/桶,据上一交易日上涨8美分。美国WTI原油期货上涨8美分至53.30美元/桶。

澳新银行(ANZ bank)周一表示:“受主要石油生产国开会讨论石油限产遵守问题影响,石油价格强劲上涨。沙特能源部长Khalid al-Falih表示自2017年以来,各协议国已经减产150万桶/天。”

澳新银行还补充道:“但因有数据表示油井探钻活动的增加,油价又开始掉头向下。”

能源服务公司Baker Hughes上周五表示,美国能源公司上周增加的钻井数差不多是4年来最多一次。该周(截至至1月20日),增加29个钻井平台至总钻井数上升为551个,为2015年11月以来最高钻井总数。

自2016年中期以来,美国石油产量已经增长6%,尽管该数字较2015年峰值仍低7%,但是已经回到2014年后期的水平,当时美国原油产量大增曾造成油价的暴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