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美媒:皇包车再融资 中文包车游或成出境游新方式

美媒:皇包车再融资 中文包车游或成出境游新方式

参考消息网2017年01月20日11:04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美媒称,皇包车官方宣布,已获得由经纬、广发信德领投,和谐资本及A轮股东筱光资本跟投的B+轮融资。B+轮融资金额共计2.1亿人民币。皇包车将继续引领境外华人司导包车游市场,将中文包车游打造成为出境自由行的主流新方式。

美媒称,皇包车官方宣布,已获得由经纬、广发信德领投,和谐资本及A轮股东筱光资本跟投的B+轮融资。截至发稿,融资已全部到账,B+轮融资金额共计2.1亿人民币。皇包车将继续引领境外华人司导包车游市场,将中文包车游打造成为出境自由行的主流新方式。

据美通社1月19日报道,皇包车成立于2014年12月,是全球中文包车游司导预订及服务平台。目前拥有10万名华人司导,可提供全球80多个国家,1500多个城市的中文接送机、单次接送、定制包车游及线路包车游服务。截止2016年12月底,累计服务出境游用户150万人次。2016年8月,皇包车获得由方正和生领投的1.2亿B轮融资,不足半年, 2.1亿B+轮融资全部到账,新进资本为皇包车在境外司导服务领域的纵横发展,注足马力。经纬中国创始管理合伙人张颖已加入皇包车董事会,而对皇包车的投资也是经纬于2016年度在旅游领域的最大投资案。

搭建供应链管理体系,铸造共享经济城池,对于皇包车来说,其核心竞争壁垒在于司导端的管理与品控。2015年1月起,皇包车开始全球华人司导的招募,严格的资质审核、线下复审、培训评级、实习接单和正式上岗等全流程招募体系为皇包车积累了10万名优质华人司机兼导游。皇包车已陆续在日本、美国、法国、澳大利亚、泰国和香港等地注册了全资子公司,全球分公司的落成更加速了司导招募及供应链完善的进程。

目前,皇包车已和多国旅游局展开合作。2016年12月14日瑞士旅游局在位于苏黎世的总部大楼里为皇包车司导量身订制了“瑞士环游之路”司导培训课程,在司导专业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技能基础之上,有效加强了其对目的地旅游专业知识的认知能力。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