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微软HoloLens新功能:能够跟踪找回“遗忘物品”

微软HoloLens新功能:能够跟踪找回“遗忘物品”

TechWeb2017年01月10日11:0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给MR头显(混合现实头戴式显示器)HoloLens研发了一项新功能:能够跟踪找回“遗忘物品”。

1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给MR头显(混合现实头戴式显示器)HoloLens研发了一项新功能:能够跟踪找回“遗忘物品”。

微软HoloLens新功能:能够跟踪找回“遗忘物品”

比如,用户可以把一个物体,如钥匙等,拿到眼镜前,然后说,跟踪这个物品(track this object)。

之后,当用户发出“寻找某物”的指令时,眼镜会向使用者发送最后一次记录该物品位置的照片。

另外,当眼镜发现你将物品遗落在公共场所,它还会向你发出提示、警告。

这对健忘的人、老年痴呆症患者无疑是很好的消息。

一位微软发言人向外媒证实了获得了这项新专利,但未透露这项新功能何时会想用户开放。

微软全息眼镜Hololens去年3月开始正式发货,售价为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9451元)。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