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2016年第三季劳工成本创2013年末以来最快增速

英国2016年第三季劳工成本创2013年末以来最快增速

FX1682017年01月09日09:46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2016年第三季单位劳工成本同比增幅从第二季的2.2%小幅升至2.3%,为2013年最后三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单位劳工成本是通胀的基本推动因素之一。

上周五(1月6日)出炉的官方数据显示,在英国脱欧公投后的三个月,尽管生产率继续稳步增长,但英国劳工成本仍以2013年末以来的最快同比速度增长。

英国2016年第三季单位劳工成本同比增幅从第二季的2.2%小幅升至2.3%,为2013年最后三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单位劳工成本是通胀的基本推动因素之一。

另外,第三季的每小时产出同比增幅从第二季的0.2%升至0.4%,不过这部分反映了2015年末的波动情况。第三季每小时产出较前一季的增幅从第二季的0.5%小幅放缓至0.4%。

英国国家统计局(ONS)经济学家Richard Heys称:“生产率的这些预估显示,尽管劳动生产率正在改善,尤其是服务业,但与近几年的情况相比依然疲弱。”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