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新华丝路”亮相美国消费电子展

“新华丝路”亮相美国消费电子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1月08日08:5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以迄今最大规模的展示迎接创办50周年。中国经济信息社主办的“新华丝路”信息产品亮相展会,为“一带一路”倡议的全球参与者提供全方位、全流程的信息产品和咨询服务。

新华社记者张超群

美国拉斯维加斯(CNFIN.COM / XINHUA08.COM)--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以迄今最大规模的展示迎接创办50周年。中国经济信息社主办的“新华丝路”信息产品亮相展会,为“一带一路”倡议的全球参与者提供全方位、全流程的信息产品和咨询服务。

本届展会实际展位面积超过24万平方米,创下历史新高。3800多家企业将在为期4天的展会期间展示虚拟现实、智能家居、自动驾驶、机器人、可穿戴设备、无人机、3D打印、健康医疗科技等几乎涵盖整个消费技术生态系统的产品,新品数量预计超过2万个。

“新华丝路”信息产品在展会北厅显著地带设置了展位,向中外参展企业集中推广中国经济信息服务,为企业跨境贸易提供便利。

“新华丝路”信息产品是由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主办,以“一带一路”为核心内容的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通过中英文数据库、征信、咨询与智库、交易撮合四大产品服务体系,提供“一带一路”建设相关的信息查询与发布、信息甄别、个性化咨询以及商务撮合交易等服务。

每年年初举办的消费电子展始于1967年,逐渐发展成为全球消费技术厂商发布新产品和新技术的重要舞台,被称作国际消费技术发展趋势的“风向标”。(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