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纽约豪华房地产市场逐渐冷却 黄金时期已经结束

纽约豪华房地产市场逐渐冷却 黄金时期已经结束

FX1682016年12月29日09:5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根据美国房地产公司Olshan周三(12月28日)公布的报告,与2015年相比,2016年平均售出纽约市豪华公寓需要两个月的时间。报告显示了纽约最昂贵的自治市区曼哈顿房地产市场的销量并不理想。该地区豪华公寓过剩,因此给予买家协商价格的筹码。

根据美国房地产公司Olshan周三(12月28日)公布的报告,与2015年相比,2016年平均售出纽约市豪华公寓需要两个月的时间。报告显示了纽约最昂贵的自治市区曼哈顿房地产市场的销量并不理想。该地区豪华公寓过剩,因此给予买家协商价格的筹码。

美联储近期一份褐皮书报告中也表示,“除了高端房屋的库存增加以及租金下跌外,纽约市的租赁市场基本稳定。”

据公司总裁Donna Olshan表示,2016年合同签约率下降了18%,达到8.94万亿美元,低于2013-2015年的“黄金水平”。Donna Olshan表示,豪华公寓的所有权和转售往往有更严格的标准,因此合同签约量下降最快。对于价值400万美元及以上的公寓,合同同比下降了25%。在截至12月23日的一周,公司签订的最高价值合同是出售了世界上最高住宅楼的一间公寓。该大楼位于432 Park Ave,其中一间三卧室公寓,要价1765.25万美元。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