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旧金山最高支付800万美元 解决Muni运营商的集体诉讼

旧金山最高支付800万美元 解决Muni运营商的集体诉讼

FX1682016年12月28日09:1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本地媒体周二(12月27日)报道,旧金山可能向Muni运营商支付高达800万美元以解决集体诉讼。该诉讼声称旧金山市未能依据《加利福尼亚州劳动法》和旧金山的最低工资条例,安排适当的工资和加班规则。

据本地媒体周二(12月27日)报道,旧金山可能向Muni运营商支付高达800万美元以解决集体诉讼。该诉讼声称旧金山市未能依据《加利福尼亚州劳动法》和旧金山的最低工资条例,安排适当的工资和加班规则。

该案件最初于2012年由原Muni经营者Darryl A. Stitt提出, 他表示在某些时期运营商并没有获得报酬,包括未支付行驶车辆后的检查费用以及公交车的出行时间费用。 2014年美国地方法院法官Yvonne Gonzalez向2500名运营商提供了加入诉讼的能力,从而开始了旧金山交通局(SFMTA)和原告之间多年的和解会议。

根据初步批准的和解议案,“双方已经达成协议,被告应支付不超过800万美元作为最高和解金额以解决该集体诉讼。被告(SFMTA)的结论是进一步的行动可能会拖延分散注意力,并且代价是昂贵的。被告希望问题最终能得到充分解决。”

伯克利的Tidrick律师事务所代表原告,并有权获得多达30%的和解费用。主要原告Darryl A. Stitt和原告John Dudley可能获得高达2.5万美元的赔偿。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