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阿尔及利亚新项目投产 未来四年油气产量将增20%

阿尔及利亚新项目投产 未来四年油气产量将增20%

FX1682016年12月27日09:31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阿尔及利亚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集团(Sonatrach Group)勘探及生产副总裁Salah Mekmouche周一(12月26日)表示,随着新项目的启动,公司计划在未来四年将天然气和原油产量提高20%。

阿尔及利亚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集团(Sonatrach Group)勘探及生产副总裁Salah Mekmouche周一(12月26日)表示,随着新项目的启动,公司计划在未来四年将天然气和原油产量提高20%。

Mekmouche当天在该公司位于阿尔及利亚西南部的Rhourde Nouss气田发表讲话称,自2015年投入90亿美元进行勘探和项目开发后,Tiguentourine、In Salah和Timimoune天然气项目,以及Berkine basin的油井将投入生产。

他强调,Sonatrach计划以尽可能少的投资取得尽可能大的生产。

阿尔及利亚是非洲最大的天然气生产国,同时也是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一员。数据显示,阿尔及利亚今年11月的原油产量上升至116万桶/日,为2013年来最高水平。该国2015年原油产量持平,之前曾连续三年下滑。

今年11月阿尔及利亚曾主持召开OPEC成员国会议,当时该组织达成了8年来首份减产协议。自OPEC年初传来减产传闻后,布伦特原油今年已经累计上涨48%。

根据Sonatrach的数据,该公司2016年将生产6900万吨原油当量,较去年的6700万吨增加。同时,今年的天然气产量将从2015年的1283亿立方米攀升至1322亿立方米。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