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NHTSA:对一百万辆菲亚特克莱斯勒车进行调查

美国NHTSA:对一百万辆菲亚特克莱斯勒车进行调查

FX1682016年12月21日10:1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简称NHTSA)在周二(12月20日)表示,正在对大约100万辆新型Ram皮卡和SUV进行调查。因管理局收到关于该型号车辆在停放后仍然滑动的投诉。

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简称NHTSA)在周二(12月20日)表示,正在对大约100万辆新型Ram皮卡和SUV进行调查。因管理局收到关于该型号车辆在停放后仍然滑动的投诉。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 NV)表示,正在与政府一起调查2013-2016年Ram 1500皮卡车和2014-2016道奇Durango SUV。政府表示,有报告称,25名车主因为此种原因发生车祸,其中9名受伤。管理局方面敦促司机在离开车辆前拉起手刹。

菲亚特克莱斯勒4月因车辆在司机离开后可能移动的问题在全球范围内召回了110多万辆汽车和SUV。政府表示,被召回的道奇Charger和克莱斯勒300轿车和吉普Grand Cherokee SUV的问题至少与68起事故、266起事故和308起财产损失报告有关。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