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银本周或将与美司法部达成协议 缴纳罚金或远低于要求

德银本周或将与美司法部达成协议 缴纳罚金或远低于要求

汇通网2016年12月20日10:24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本周一(12月19日)外媒援引消息人士表示,近期麻烦缠身的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 可能最快于当地时间周三与美国司法部就误导投资者一案达成协议。

本周一(12月19日)外媒援引消息人士表示,近期麻烦缠身的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 可能最快于当地时间周三与美国司法部就误导投资者一案达成协议。

“该案很可能将在圣诞节前落下帷幕,”消息人士指出,并称最早将于周三发表声明。

德国的领军银行德银于今年9月身陷抵押贷款证券一案,并面临140亿美元的罚款。德银的股价因此一落千丈,其不得不出面声明将不会需要来自德国政府的救援,以平息疑虑。

目前最终协议还未达成,一切都存在变数。来自美国司法部的发言人拒绝谈论该案。

消息称德银准备支付远远少于美国司法部其前提出的140亿美元的罚款。德银拒绝就此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