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雅虎10亿用户数据被黑 危及Verizon与雅虎并购交易

雅虎10亿用户数据被黑 危及Verizon与雅虎并购交易

FX1682016年12月16日10:1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根据本地媒体周四(12月15日)报道,Verizon正在考虑退出对雅虎的计划收购。雅虎周三表示,有超过10亿用户的帐户数据在2013年8月被入侵,是其在9月披露的受攻击数据的两倍,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大的网络破坏行为之一。

根据本地媒体周四(12月15日)报道,Verizon正在考虑退出对雅虎的计划收购。该无线供应商可能会探讨降低收购价格或可能退出48.3亿美元的交易。雅虎股价在周四下跌超过5%,一夜之间下降近2%。Verizon股价周四上涨0.7%。

雅虎周三表示,有超过10亿用户的帐户数据在2013年8月被入侵,是其在9月披露的受攻击数据的两倍,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大的网络破坏行为之一。

Verizon公司在采访时透露,“正如我们一直所说的,随着雅虎继续调查,我们将评估这种情况,我们将在获得最终结论之前审查这一新发展的影响。”周四早些时候,据知情人士透露,Verizon并没有受到很大影响。但是市场对是否能完成这个已经被认为摇摇欲坠的交易抱有更怀疑地态度。

Verizon的顶级律师Craig Silliman曾在10月表示,“我们有理由认为雅虎早前表示至少5亿电子邮件帐户数据泄漏代表可能会对Verizon退出收购产生实际影响。我们希望雅虎能向我们展示全面的影响。”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