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Halifax:英国房价增长年率八个月来首次加速

Halifax:英国房价增长年率八个月来首次加速

FX1682016年12月08日08:51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银行Halifax在周三(12月7日)发布的报告显示,英国房价增长年率八个月来首次加速,11月英国地产价格比去年同期上升6%,平均住宅成本升至218002英镑。上述数据与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Nationwide)的数据不符,Nationwide称11月英国房价同比增长放缓至4.4%。

英国银行Halifax在周三(12月7日)发布的报告显示,英国房价的增长年率八个月来首次加速,11月份英国地产价格比去年同期上升6%,平均住宅成本升至218,002英镑

但上述数据与Halifax的同业竞争对手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Nationwide)的数据不符,Nationwide称11月份英国房价同比增长放缓至4.4%。

英国房价的增长曾在3月份达到10%的高峰。Halifax认为,即使此次11月份的数据显示出增长速度有所回升,但未来数月内预期增长仍将放缓。

根据Halifax的数据,与10月份相比,英国房价在11月份上升了0.2%。11月份前的三个月内,房价比前一个季度上涨了0.8%。

英国线上地产代理公司eMoov首席执行官Russell Quirk表示:“过去几个月来英国地产市场令行业内许多商家受挫,悲观预期令市场需求水平受制。”“而房价上升背后的动力是供需间严重的不平衡,实际上目前市场的需求将保持在较高水平。”

另一家业内企业Garrington Property Finders总裁Jonathan Hopper称:“Halifax的市场信心追踪完美地显示出社会中的企业运营如常。其发现房产市场中的消费者信心跌至三年来最低,但是预期明年房价将会上涨的人数是预期房价将会下跌人数的四倍。”

Halifax表示较低的抵押贷款利率使得潜在买家需求保持强劲。但汇丰刚刚宣布将提升抵押贷款产品的利率。

Trinity Financial的房贷经纪Aaron Strutt则认为汇丰可能是因为需求过多才撤销了利率低至0.99%的抵押贷款产品。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