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黑莓Mercury曝光 全键盘手机重出江湖

黑莓Mercury曝光 全键盘手机重出江湖

TechWeb2016年12月05日11:04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现在黑莓旗下一款新的手机Mercury被曝光,这款手机应该是其他公司代为生产的。令人惊讶的是它并不是完全触屏手机,而是回归了黑莓经典的QWERTY键盘设计。

黑莓公司已经确认放弃了所有硬件业务,也就是说黑莓公司将不会继续开发智能手机等产品了,但这并不意味着不会再有黑莓品牌的手机面市销售。它采用了和诺基亚相同的策略,也就是将自己的品牌授权给其他公司使用。

根据消息黑莓现在已经和中国、印度两家公司谈判了,中国的公司很有可能就是一直帮黑莓贴牌的TCL。预计明年最终确认究竟谁得到黑莓品牌的许可授权。

现在黑莓旗下一款新的手机Mercury被曝光,这款手机应该是其他公司代为生产的。令人惊讶的是它并不是完全触屏手机,而是回归了黑莓经典的QWERTY键盘设计。

硬件方面,该手机采用了4.5英寸屏幕,配备了骁龙625处理器,后置18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和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400mAh,内置3GB RAM存储。具体售价和发售时间还不清楚。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