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维多利亚地区海外买家数量增加 批评家呼吁拓展15%附加税范围

维多利亚地区海外买家数量增加 批评家呼吁拓展15%附加税范围

FX1682016年12月01日10:42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BC省政府最近更新了最新一段时间的省内房地产交易数据,结果显示,维多利亚地区的海外买家出现明显增长。这让近期一直被讨论的扩展海外买家附加税问题重新受到关注。

BC省政府最近更新了最新一段时间的省内房地产交易数据,结果显示,维多利亚地区的海外买家出现明显增长。这让近期一直被讨论的扩展海外买家附加税问题重新受到关注。

数据显示,从6月10日到10月31日这段时间,维多利亚地区房屋销售共有6.3%涉及海外买家。而这个数据在9月份的统计结果还是3.5%。在BC省其他地区方面,列治文海外买家比例目前维持在6.2%,温哥华市区海外买家数量为2.5%,尽管仍然较低,但相比8月海外买家附加税刚刚出台时期,已经有一定回升。

BC省反对党批评家David Eby呼吁省政府将15%海外买家附加税的规定延伸到维多利亚地区。David Eby表示,“省政府不能在出现重大问题之后才采取行动。15%附加税应该扩展到整个温哥华岛南部地区。”

BC省财长麦德庄(Mike de Jong)表示,“我们设计这个新的税制就是希望能够有针对性的限制一些地区的海外买家活动。”麦德庄表示,他将会密切关注维多利亚市场海外买家增多的情况,并在未来做出反应。

温哥华岛Oak Bay市长Nils Jensen对于海外买家附加税则表示了并不是特别支持的态度。他指出,海外投资在长期来看,对当地经济是好的。如果有新的居民希望加入到温哥华岛的社区生活中,他本人是表示欢迎的。

温哥华岛地产协会方面也表示,即使要添加海外买家附加税,也需要更多数据支持。地产协会主席Mike Nugent表示,“我们目前还没有一两年的数据来说明海外买家的确是数量上升了。目前的波动完全有可能是一个季节性的现象。”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