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网络星期一成美国历史在线销量最高一日

网络星期一成美国历史在线销量最高一日

FX1682016年11月30日11:1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根据Adobe Digital Insight在周二(11月29日)提供的数据表示,购物者在网络星期一(Cyber Monday)消费34.5亿美元在三星4K电视、PlayStation 4s和芭比娃娃娃娃等产品,而这也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在线销售日。

根据Adobe Digital Insight在周二(11月29日)提供的数据表示,购物者在网络星期一(Cyber Monday)消费34.5亿美元在三星4K电视、PlayStation 4s和芭比娃娃娃娃等产品,而这也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在线销售日。

网络星期一指的是感恩节之后的第一个星期一。感恩节过后的星期五被称为“黑色星期五”,是购物高潮,随着网上购物的便利,感恩节过后的星期一也逐渐发展成美国年末假日网上购物的开端。在这天,许多商家会在网上商店里提供相当大的折扣幅度吸引顾客。

Adobe Digital Insight获得的数据轻松超越了之前的估计,并解除了因感恩节周末强劲的在线销售可能会影响网络星期一销量的担忧。此外,Adobe Digital Insight还强调了顾客购物模式的转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倾向于在线购物,这也弥补了商店的支出放缓。

网络星期一销售额同比增长12.1%,超过初始预期的总销售额为33.6亿美元。

当天最畅销的电子产品包括索尼PlayStation 4、微软Xbox游戏机、三星4K电视、苹果iPhone和亚马逊Fire平板电脑。而畅销类玩具则包括Lego的积木、Hasbro的Nerf飞镖枪和Mattel的芭比娃娃等在内。

Adobe通过衡量美国前100家零售商所有在线交易的80%来收集数据。在美国前500家零售商消费的每10美元中,有7.50美元会通过Adobe Marketing Cloud销售平台。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