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10月美国成屋销量创九年半以来最高水平

10月美国成屋销量创九年半以来最高水平

FX1682016年11月23日09:4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10月美国房屋销量上涨至九年半以来最高水平,表明第四季度的经济增长率上升,但最近激增的抵押贷款利率可能会放缓房地产市场活动。

10月美国房屋销量上涨至九年半以来最高水平,表明第四季度的经济增长率上升,但最近激增的抵押贷款利率可能会放缓房地产市场活动。

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The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在周二(11月22日)表示,成屋销量增长了2.0%,上个月出售560万个单位,是2007年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9月修订后的销量从547万上升至549万个单位。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而经济学家预测10月销量下降0.5%,至543万个单位。销售额同比增长5.9%。

此外,上周数据显示房屋开工数量激增。关于零售销售和劳动力市场以及制造业调查的报告表明在第四季度早期经济会继续加速增长。

尽管上个月房屋销量出人意料地上升,但现有的房屋销售仍然受到可出售物业持续短缺的限制。在本月共和党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当选为下届总统之后,按揭利率大幅上升,销售额可能在明年年初略有下降。

特朗普的意外当选导致了美国政府债券收益率的飙升,而投资者担心特朗普的扩张性财政政策可能造成通胀。

抵押率密切跟踪美国国债收益率的变动。根据抵押贷款融资公司Freddie Mac的数据,自11月8日总统选举以来,固定30年按揭利率增长近40个基点至平均3.94%。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