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迪士尼上海乐园天天挤爆 但仍救不了集团全球营收

迪士尼上海乐园天天挤爆 但仍救不了集团全球营收

汇通网2016年11月11日15:3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将夏季高峰期的游客数量计算在内,上海迪士尼乐园在开始营业后前四个月的游客数量为400万。但迪士尼公司周四(11月10日)盘后发布的季度财报表现不佳,主要拖累因素是该集团旗下ESPN业务收入不断下降。ESPN广告收入和电视频道订阅收入的下降拖累了公司利润前景,令其股价在盘后一度大跌。

迪士尼公司周四(11月10日)盘后发布的季度财报表现不佳,主要拖累因素是该集团旗下ESPN业务收入不断下降。ESPN广告收入和电视频道订阅收入的下降拖累了公司利润前景,令其股价在盘后一度大跌。

迪士尼旗下包括ESPN在内的有线电视业务部分的营业收入,下降了13%,降至14.5亿美元。迪士尼称,ESPN的广告收入的下降是主因,在一定程度上是由于梦幻体育广告收入的下降,以及奥运会期间对手NBCUniversal抢走了大部分广告订单。有线和卫星电视服务的收入出现下降。

迪士尼表示,另一部分原因在于,电视频道订阅用户的下降,签约率的增加无法弥补用户流失。该公司为提供具体的订阅用户下降数据,迪士尼和调查机构尼尔森(Nielsen)对该数据的确认存在很大的争议。

迪士尼股票在盘后交易时段中下跌将近4%。随后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迪士尼总裁Robert Iger对分析师表示,他看好ESPN的未来前景。这番话缓和了投资者的紧张情绪,迪士尼股价随后慢慢爬升。

Iger表示:ESPN和Hulu,以及AT&T/DirecTV之间的合作将会有助于吸引那些正在抛弃传统有线电视的千禧一代用户。而他相信,这些新的服务会把更多青少年用户吸引到付费电视领域。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