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工业联合会:英国工厂投资和出口有所提振 订单下降

英国工业联合会:英国工厂投资和出口有所提振 订单下降

FX1682016年10月25日10:23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工业联合会表示,企业认为英镑跳水超过15%提振了他们的出口竞争力,使其达到多年来最高水平。不过政府决定控制来自欧盟的移民,对于技能短缺的担忧却仍然深切。来自英国工业联合会的月度独立数据显示,订单水平经历了自2月份以来的最大降幅。

本周一(10月24日)公布的工业数据显示,英国制造业投资意愿在上季度有所恢复,英镑下滑点亮了出口预期,不过技能短缺以及成本上涨都引发了担忧。

英国工业联合会(The Confederation of British Industry)表示,企业认为英镑跳水超过15%提振了他们的出口竞争力,使其达到多年来最高水平。

不过政府决定控制来自欧盟的移民,对于技能短缺的担忧却仍然深切。来自英国工业联合会的月度独立数据显示,订单水平经历了自2月份以来的最大降幅。

“制造商们对于出口前景感到乐观,英镑下滑后出口订单有所增长。”英国工业联合会首席经济学家Rain Newton-Smith表示。

“然而,英镑疲弱仍然通过成本有所体现。成本快速增长或将反映在接下来几个月的消费者物价上。”她补充道。

“脱欧所引发的不确定性正在为制造业施压,不过英镑的下滑将有助于制造业对抗这种不确定性。”Capital Economics分析师Scott Bowman表示。

英国央行认为商业投资是主要最初通道,使得英国脱欧的中期不确定性能够对经济造成伤害。

与早期调查不同,英国工业联合会数据显示,商业投资意愿在10月份有所反弹,超出了一直以来的平均水平,不过相较去年出现的多年高位仍相对较低。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