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印度两大旅游电商合并令中国旅游企业获益

印度两大旅游电商合并令中国旅游企业获益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21日09:34分类:印度

核心提示:记者20日从携程旅游获悉,印度两大在线旅游企业MakeMyTrip与ibibo日前结束竞争关系。ibibo的投资方将通过联合控股的公司将ibibo公司整体出售给MakeMyTrip,以换取后者新发行的股份。上述合并交易最终完成后,携程此前投资MakeMyTrip的可转债将转化为普通股,约占10%。这意味着携程所服务的消费者不仅遍布全球,更在数量上引领了全球在线旅游企业。

新华社记者齐中熙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20日从携程旅游获悉,印度两大在线旅游企业MakeMyTrip与ibibo日前结束竞争关系。ibibo的投资方将通过联合控股的公司将ibibo公司整体出售给MakeMyTrip,以换取后者新发行的股份。

在上述合并交易最终完成后,携程此前投资MakeMyTrip的可转债将转化为普通股,约占10%。这意味着携程所服务的消费者不仅遍布全球,更在数量上引领了全球在线旅游企业。

携程联合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CEO梁建章介绍,MakeMyTrip是印度最大、最优秀的OTA公司,已成为印度当地年轻人、在印度的外国人最常用的在线预订网站。MakeMyTrip公布的财报显示,2017财年第一财季,其总预订量收益达到了5.659亿美元。为此,今年1月初,携程曾以1.8亿美元的可转债投资了这家印度在线旅游企业。

携程有关负责人表示,印度市场不仅很具潜力,长远看,也是下一个互联网巨头必争之地。未来,携程会更好地参与到印度市场,并会持续从这家公司及印度市场的增长中获得收益。

[责任编辑:王静]